你会不会当树

给我的阿唯

喂 时间已经把我们变成现在的模样
在过去的日子里心心念着南方的我留在了大西北 而你丫到了没有暖气的温润国度
命运的安排是如此神奇又毫不留情
其实我也已经记不起来第一次见面的场景了 我们再没办法回到故事开始的地方
那天你打电话来说你和你的初中少年 之后舍友跟我说以后不敢让我安慰惹 笑 我的毒舌和嘴贱还好有你忍受和受用 还好你能忍受 还好有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今在你的生活中有了不一样的元素 我们每天所经历的事情相似只有上课下课而已 不能像从前一样形影不离 你看啊 少女 时间和空间那可憎的面目 歌循环到了「你离开了南京 没有人和我说话」嘤嘤嘤
虽然一直被你吐槽重口没下限 但是姐姐你要知道臭味相投是对我俩最好的形容好嘛
再没人能一边嫌弃一边听我讲笑话惹 也没那个难过就可以靠的家伙了 高中三年是和你度过 是我为数不多的骄傲之一
优秀人民教师 一定要赚好多钱 然后来包养我哟 我嘛 就试着努力爱上法学和法律吧 反正有优秀人民教师你会包养我
阿唯你造吗 一直在我脑海里的画面是待我们都成为老的没牙走不动路的时候 和婶我们仨坐在一起吃饭喝酒说 活不了多久啦 来世不要跟你们当朋友啦 然后你们嫌弃着说谁想认识你哼
去年的今天我们度过所谓世界末日 以为不会有遗憾
今天停水停暖 在你那边没有暖气的生活还是有点难过吧 就不要嘴硬啦  还是穿暖和哟
喂 要成为所希望的自己呢  优秀人民教师

                                                     不是你的,
                                                                 lvy

评论
热度(3)

© 你会不会当树 | Powered by LOFTER